诸神的黄昏

晚风吻尽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盾妮】故人叹 内战后 或许有二次内战(9)

https://tieba.baidu.com/p/4371215996?share=9105&fr=share
原作者:落碧成殇

华盛顿D.C.
美国队长官邸。
早晨九点点,tony慢悠悠地睁开眼,看向身侧,没人。
再看看床头柜上放着的保温箱,里面一定是准备好的早餐,tony看到床头贴着一个便利贴,看都不用看他都知道上面写了些什么,无非是“记得吃早餐”“不许挑食”之类。
——这不负责的老冰棍,昨晚吃干抹净早上拍拍屁股走人了。
Tony一边想着一边愤愤的咽下一口吐司。

婚后的生活平淡而幸福,每天早上steve不论有没有事,都会给tony做好早餐,没有事情要忙的话他就会端着早餐走进卧室,然后等着tony醒过来一起吃,如果有事要先出去,就会像今天这样留下字条。Tony被steve宠的上天,除了不让反攻和吃垃圾食品,其他什么都由着他的性子来,tony觉得自己都快变成金丝雀了。

Tony看了看角落里的落地钟,叼着勺子歪着头想着吃完早餐给steve打个电话。
复仇者新基地。
Steve坐在沙发上,食指一下一下的敲着扶手。
“Cap,虽然你和stark联姻挽回了一些民意,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政府,还有不少是财阀,这就使政府还是想要推行注册法案。”
Bucky说完,就看着steve冷着脸坐在那。
“财阀的事情不需要多虑,毕竟没有哪个财阀能敌得过Stark企业。”
“可是Iron Man已经不再是董事长了。”
“没有关系,如果有什么事,Miss.Potts还是会听他的话的。”
“政府那边呢?你准备怎么办?”
猎鹰抱着胳膊靠在桌子上。
“交涉。Tony原先是他们那边的,现在我们可以派人以他的名义去交涉,不用等政府来,我们先发制人,”
Steve站了起来,踱着步。
“毕竟tony和我结婚,使得许多原来支持政府的那些超级英雄倒戈向了我们,内战的时候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就有投靠我们的意愿,这是个好机会,政府手中的几乎没有了战斗力,而我们可以借此判断哪些人是真心来合作的。”
“其他人倒没什么,只是,Natasha和Rhodes,他们有可能会成为隐患。”
Bucky眉头一皱,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Nat本来就不用担心,没有谁能控制得了她,我也不打算让 她为我所用,至于Rhodes上校,慢慢来,我们不急。”
正讨论着,steve的私人手机响了,这意味着tony来电了。
Steve挥手让他们出去,然后接起了电话,

Tony在地下车库里一边捣鼓着那些超跑,一边给steve打着电话,
“Sweety~”
“起床了啊,赖床的小懒虫。”
“我赖床?!我赖床还不是因为你昨晚不知节制!”
......
接下来就是炸毛和顺毛的对话,Tony·最多三岁·Stark还自告奋勇要给steve做午饭被steve以“不想重新装修厨房”和“作为丈夫应该为妻子做饭”为由婉拒。

走出基地,steve看见bucky在自己的车旁等他。
“怎么了?”
“你不担心stark发现你在利用他?”
“他不会发现的,至少现在不会,他说过,他已经不想再过问这些事情了,也不再做什么超级英雄,”
Steve跨进车里,打开车窗,
“而且,就算他发现了,也会是在我利用完他之后,所以,不必担心,”
在发动车子前,他对bucky说了一句话,
“虽然每天都要这样演是有些费心力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