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晚风吻尽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盾妮】故人叹 内战后 或许会有二次内战(10)

https://tieba.baidu.com/p/4371215996?share=9105&fr=share
原作者:落碧成殇

似乎是因为打着Iron Man的旗号,美国队长与政府的“交涉”很“顺利”。
Steve派去的代表自称是Ironman的人,并且以“平息纷争,恢复和平”为由提出让美国队长代为管理所有超级英雄的个人资料,并保证绝不外泄。
起先政府并不同意这个解决方案,认为这种方式会让美国队长手中的权利过于集中。然而steve并没有着急,他一方面依旧以Ironman的立场与政府交涉,一面不动声色的发动了自己在内战时布在政府中的眼线,使政府从内部开始分裂,让他们自顾不暇,然后他安插在stark企业里的线人在他的授意下神不知鬼不觉的断掉了政府背后几个大财阀的重要资金链,让政府陷入了人财两空的境地。
政府迫于无奈,只得同意让美国队长代为管理超级英雄的个人资料以及相关事宜。自此之后,美国乃至世界都没有谁能够与美国队长权力抗衡。

Steve坐在办公桌后面听着下属的汇报,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Rhodes上校现在在哪?”
那人一愣,似乎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问,不过他还是老实回答,
“Rhodes上校因为政府内斗的牵连,被革去了所有职位,原本被拘留了几日,因为没有查出什么过错被放了出来,现在应该在家待业吧。”
“知道了,你出去吧,文件留下就好。”
“Yes,cap.”
Steve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抱着胳膊,心想还真是让Bucky说着了,Rhodes是个隐患,在提出代管的解决方案时他可是第一个跳出来反对呢。对付他没有费steve多少力气,不过是让人暗地里放出了要收拾他的消息,政府里就有想着来讨好的人借着内斗把他踢走了。
这样也好,省了许多麻烦。
想着想着,发现快到傍晚了,他要给家里那只小懒猫视频了,他呼了一口气,换上了一副温润如玉的神情。
Tony自从退出这些是非后,两耳不闻窗外事,对于丈夫的工作也从不过问,他根本不知道steve现在手中的权力足以发动一次世界大战,也不知道自己的好友发生了什么事,然而再怎么不闻不问,他也还是从各种渠道察觉了政局的动荡,虽然他懒得过问,但是想到Rhodey可能会不太好过,他准备电话“慰问”一下。
然后他发现,他联系不上rhorey了,手机号码成了空号,办公室电话占线,再打过去竟被告知rhodey革职查办回家了。
正在他疑惑的时候,steve的视频提醒响了起来。
“Tony!”
“Hey,honey。”
似乎是察觉到他的情绪低落,steve皱了皱眉,问道,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Nothing,只是......你有没有听说rhodey的事?”
Steve心里一紧,但他表面依旧波澜不惊,
“什么事?他怎么了?”
“他被革职了,你知道我最近不关注这些东西,所以想问问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革职?我没有听说,你先不要着急,我去问一下,或许只是误会。”
“不是误会,我打过电话了,那里的人告诉我他被革职了。”
谁这么多话!Steve压下窜蹿上的怒火,语气依旧温和的哄着tony,
“我说了你不用着急,我会去问清楚的,相信我好吗?”
“嗯,好吧,那你忙完早些回来,我下线了。”
“好,我很快回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