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晚风吻尽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盾妮】故人叹 内战后 或许会有二次内战(12)

https://tieba.baidu.com/p/4371215996?share=9105&fr=share
原作者:落碧成殇

Tony看着身边熟睡的男人,连眼泪都流不下来。
他不曾告诉男人,内战时他砸下的那一盾,在砸裂了面罩的同时也伤了他的泪腺,所以那之后,他再也没有流过泪,却被所有人认为是无情。
他怔怔的看着他,目光从额角一点点滑下,男人深邃的五官在他心中过了千百遍,每一遍,都如同有一柄小刀剜在心上,割的他一颗心七零八落。
他终于领教了何为刻骨铭心。
Steve......steve.
他用目光唤着他的名字,从热烈到冰凉,从希冀到萧索。
然后他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回头看了床上的人一眼,推门离去。

他不怕男人醒过来,欢好的时候他在颈间涂了迷药,这药是原先loki给他的,本打算用来研究着玩儿,没想到会用在这个时候,由于是仙宫的迷药,催情的同时也会让人慢慢陷入昏迷,即便steve有四倍的抵抗力也会被放倒,只需一点点,足够他睡上一整天且什么都察觉不到。

Tony就在这个时候离开。

他把要离开的计划告诉了rhodey和pepper,而pepper把一切都打点好了,一辆黑色宾利已经静悄悄的停在了官邸的大门口。
Tony拉开车门,rhodey在驾驶位,pepper在后排坐着。
“Hey!”
Tony坐进车里,跟pepper拥抱了一下,很轻,又很安心,他想,这个世界上会真正对自己掏心掏肺的,也就只有车里的这两个人了。
“你决定了?”
“嗯。”
“这样也好,换个地方,也换个心境,在美国是待不了的,steve现在权势滔天,你一定会被找到,用尽一切办法也是白费心机,所以我们联系了香港那边,至少现在steve的手伸不了这么远,我已经叫人在那边以别人的名义给你准备了住处,rhodey联系了他所有能联系的人掩盖了你的行踪,......”
看着打算事无巨细全部交代清楚的pepper,tony按住她掩盖不住颤抖的手,看着她强忍泪水的眼睛,开口道
“Pepper,我没事的,你不用太担心,我能在香港生活下去,”
他又看了看前面开着车一言不发的rhodey,
“反而是你们,我这一走,他如果知道是你们帮了我,只怕不会放过你们,这也是我犹豫的地方,我怕我连累你们。”
Tony很清楚自己这一走会带来什么,steve失去自己这颗重要的棋子必定会暴跳如雷,可是他同样清楚如果自己依旧在这里任他利用,steve迟早会将整个美国纳入囊中,这个男人被内战激出的黑暗面实在太可怕。
他的步步为营,他的机关算尽,都让人不寒而栗。

“我们会小心的。你也是。”
到了stark企业的私有机场,Rhodey在tony登机前出声提醒着他。
Tony看着眼前的至交好友,拍了拍他的肩膀,点了点头,转身走进机舱。
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tony透过窗户看着越来越小的建筑物,慢慢闭上了眼睛。
再见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