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晚风吻尽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盾妮】故人叹 内战后 或许会有二次内战(11)

https://tieba.baidu.com/p/4371215996?share=9105&fr=share
原作者:落碧成殇

Tony窝在沙发上,整个人蜷缩在一起,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某处,可是如果仔细看的话,他的眼睛是没有聚焦的。
茶几上一整盒的甜甜圈静静的躺在那里,他一个都没有动。
他实在忘不掉当他看到穿着外卖小哥制服的rhodey并从他手中接过外卖时的那种震惊。
Steve不是说革职是误会吗?
Steve不是说rhodey出公差了所以暂时不在吗?
Steve不是说......
可为什么rhodey成了这幅样子?!

等他从rhodey的口中得知所有的事情的时候,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坍塌了。
政府内斗是steve打着自己的旗号引起的,他安插在stark企业中的人早已把pepper架空了,他甚至偷换了tony所有的联系方式以至于rhodey和pepper根本联系不到他,他对外公布的官邸地址和他们住的官邸完全不是一个地方,他们连找他都找不到。
如果不是今晚steve说要晚些回来,tony才订了常订的那家甜甜圈的外卖,可能他真的到死都不会知道这些事。

“我做这份兼职就是因为知道你最爱吃这家的甜甜圈,你一定会订他们家的外卖,只有这样,我才能联系上你,让你知道这一切。”

他回想着rhodey告诉自己的那些真相,那些真实的残酷的真相,这让他措手不及,他觉得自己要无法正常思考了。
他突然间很害怕steve回来,他不知道自己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他,更不知道应该对他说些什么,可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当tony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快要虚脱了。

“Tony,我知道你晚饭一定又没好好吃,我路过超市的时候特地买了些意面,我待会儿做给你吃好不好?”

Tony望着走进来的steve,看着他脸上一如既往的温柔的笑容,听着他依旧充满磁性和宠溺的声音,心里却充满了恐惧。
他不是steve!他一定不是他!
Steve不会骗他,steve不会撒谎,steve不会......
不会怎样?
Tony发现自己想不下去了。
所有那些“不会”,都变成了谎言。
现实狠狠地甩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

“你订了甜甜圈外卖?早说了外卖不好,你要是想吃,我给你做就是了。”
Steve看到了茶几上那盒甜甜圈,把他们扔进了垃圾桶,然后走到tony身边坐下,他正想搂过tony,却没想到被躲开了。
“Tony?”
这个时候,他才注意到tony脸色苍白如纸。
“怎么了?不舒服吗?”

Tony看着他一脸担忧的样子,那么真实,看不出来哪怕有一丁点儿的虚情假意。
Tony突然惊觉这个男人的可怕。
原来这就是他的黑暗面。
原来这就是一场豪赌惨败的感觉。
原来自己真的输掉了一切。

“Steve,你爱我吗?”
Tony哑着声音,看着steve湛蓝的眼眸,这样问他。
“爱啊。怎么了?”
你说爱我,可是为什么又要将我利用到如此地步?为什么要这样算计我?
你到底,还要演到什么时候呀......
随后,tony向steve展开了一个哀伤的,却又绝美的微笑,
“Nothing。只是刚刚看了一个悲伤的爱情片罢了。”

夜晚,不知为何,tony缠着steve做了一次又一次,抵死缠绵的时候,tony却感到了彻骨的悲凉。
原来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感到一点微弱的爱意。

一个人最大的悲痛,莫过于陪着真心爱着的人,演绎爱情。
他想,他真的要离开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