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晚风吻尽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盾妮】故人叹 内战后 或许有二次内战(8)

https://tieba.baidu.com/p/4371215996?share=9105&fr=share
原作者:落碧成殇

Tony非常紧张。
事实上,从婚礼开始的前三天他就在紧张,他觉得自己快要得婚前恐惧症了。
他站在镜子前,不停的摆弄着自己的领结,一遍又一遍的看向挂在墙上的时钟。
11点20。
Tony听见了婚车车队开过来的声音。
“Rhodey,是不是车队来了?”
“是的新嫁郎,'公主'车队来啦!”
“哦天!别拿我开心了,我快要紧张死了,你结婚的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
“......呃,我只能说,紧张是正常的。说实话我已经不记得是怎么熬过来的了......”
“啊啊啊!!我觉得我会搞砸的!一定会的!这样的话steve绝壁要跟我喊离婚啊!”
Tony觉得自己要抓狂了,可是他没办法像以前那样揉乱自己的头发,不然发型师要跟自己拼命了。
“不用这么紧张,tony,你不会搞砸的,steve很爱你,他不会跟你喊离婚,所以,咱们可以下楼了。”
Tony转过头,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Rhodey.”
看到他表情的上校吓了一跳,小心地开口,
“怎么了?”
“你说,我做这个决定对不对,决定嫁给steve。”
这一下把rhodey问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毕竟在战场上他们是真枪实弹的针锋相对过,
毕竟他们都有恨对方的理由且理由极其充分,
毕竟......太多“毕竟”了。
“我不能断言,tony,说实话,我不知道,或许那些过去终究抵不过'爱'这个字,但它们抵不过的也只有'爱'这个字,所以你只要确定steve还爱你,就够了,因为,你现在所有的能依靠的,只有这份爱了。”
Tony低垂了眼眸。
其实rhodey说的话他不是没有想过,他的盔甲不在身边,并且严格来说他也不是Stark企业的董事长了,外面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着暗杀他,如果不在steve身边,他或许都不会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真的就像rhodey说的,如果没有了steve的爱,他就失去了一切。
“谢谢你哥们儿,不过,我觉得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爱他。”
这就像是一场豪赌,赌注是我一生的幸福,因为我知道,这场赌值得我下这样的赌注。
那时的tony,相信steve不会让他输到一败涂地。

当tony走下婚车,踏上红毯的时候
当他看到红毯尽头穿着军官制服在等他的steve的时候,
当他看到steve脸上温柔的微笑和伸出的右手的时候,
他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论是在豪华教堂的还是荒原草屋,
不论婚礼上有没有红毯和各界名流的祝福,
只要在那一端等待的人是steve,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愿意和他终生相守吗?不管富贵贫穷,安乐困苦,终生不渝。”
“I,Steve·Rogers,take you,Tony·Stark,to be my husband,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
“I,Tony·Stark,take you,Steve·Rogers,to be my husband,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
“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 and love you today,tomorrow,and forever.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I will trust you and honor you.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I will laugh with you and cry with you.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Through the bestand the worst,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
What may com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As I 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So I 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此段摘于度娘)

评论

热度(14)